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家团队 >> 新一代信息技术 >> 正文
专家团队 Expert team
新一代信息技术
高端装备
新能源新材料
现代海洋
医养健康
高端化工
现代高效农业
文化创意
精品旅游
现代金融服务
其他类别
咨询服务热线0535-6013140

邮箱:ldufwb@163.com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水产养殖物联网体系装备及大数据应用研究团队

本团队将物联网技术与水产养殖深度结合,主要从事水产养殖物联网及装备研发与应用、物联网框架下大数据的精准应用。团队拥有教授2人,副教授1人,博士4人,硕士5人。近年来,本团队主持或参与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子课题、国家863项目等各级各类课题50余项,获相关科技奖励20余项,获授权专利26项,获软件著作权登记23项,发表论文80余篇,出版专著3部。

服务领域:(1)建立适用于循环水养殖物联网体系。拥有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无线水温分层监测设备、无线现场汇聚节点设备、无线增氧控制设备及系列软件产品;可为企业搭建包括物联网体系架构、水质实时监控成套装备及配套软件产品、养殖全过程信息化管理软件。(2)建立适用于离岸网箱养殖的物联网体系。拥有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网箱养殖系列抗风浪技术与装备包括水质远程采集设备、无线现场汇聚节点设备、网箱升降自动控制设备;可为企业搭建包括物联网体系架构、深水实时监控成套装备及配套软件产品、养殖全过程信息化管理软件。(3)将大规模视觉计算与水产养殖技术相结合,对养殖对象视频行为分析,实时在线监控水产养殖对象生长状况,提供配套装备与软件产品。(4)提供自主研发的水产品全产业链质量安全实时监控平台及系列装备(温湿度采集装置、无线现场汇聚节点装置、GPRS定位装置)。(5)机器视觉驱动的网衣清洗水下机器人。(6)多传感器驱动的鱼类自动分级装备。

联系人:岳峻

联系电话:13562559603

邮箱:yuejuncn@sina.com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