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家团队 >> 新一代信息技术 >> 正文
专家团队 Expert team
新一代信息技术
高端装备
新能源新材料
现代海洋
医养健康
高端化工
现代高效农业
文化创意
精品旅游
现代金融服务
其他类别
咨询服务热线0535-6013140

邮箱:ldufwb@163.com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通信与测控技术研究团队

团队拥有教授1人、副教授1人、讲师2人、高水平本科生常年维持在8人以上。其中教师的主要专业方向为通信、自动化、微弱信号采集及处理。具体技术为3G、4G无线通信;嵌入式操作系统;大中型PLC控制系统;传感器技术应用;水下声呐探测及信号处理等。先后获得5项国家发明专利,承担了省、市、企业等各类纵向、横向科研项目,研发经费700余万元。

服务领域:(1)无线及有线通信技术应用。例如:为东方电子研发车载震动报警器及定位设备、为北极星研发CDMA授时钟,均使用3G、4G无线通信技术、互联网技术、手机APP技术等。(2)生产线自动化技术应用。例如:为兖州中德合资浩珂矿业及中国重汽济南公司研制生产配料及高精度动态计量控制系统,为烟台德通电力设备有限公司研制的水电自动控制系统,均使用的是国际主流的大、中型PLC系统。(3)为蓝色海洋经济区项目提供技术支持。例如:为烟台仁达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研发了深水海参养殖网箱防盗报警系统,所使用的技术为声呐探测、信号处理、手机APP等。

联系人:丁宏

联系电话: 13361360488

邮箱:dinghongyx@sina.com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