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家团队 >> 新一代信息技术 >> 正文
专家团队 Expert team
新一代信息技术
高端装备
新能源新材料
现代海洋
医养健康
高端化工
现代高效农业
文化创意
精品旅游
现代金融服务
其他类别
咨询服务热线0535-6013140

邮箱:ldufwb@163.com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区域遥感监测与协同发展研究团队

   团队简介:本团队现有教授2人,副教授5人,博士8人。面向地理信息科学和区域地理信息技术发展的需求,开展基于空间大数据处理技术大尺度海岸带及热点科学问题应用研究和关键技术的研发研究,近5年来,该团队成员发表SCI文章20余篇,授权发明专利3项,主持国家级科研项目5项。该团队成员指导的大学生地理信息系统大赛获得20余项奖项。另外,2017年,研究所成员指导的学生团队设计的题名为《摇光(Alkaid)地理信息有限公司》和《基于C++的遥感数字图像智能处理系统》的创业计划项目在第八届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中获得三等奖。

   服务领域:(1)基于空间大数据处理技术对大尺度海岸带生态环境的动态监测预警与评估;(2)基于空间大数据处理技术对“一带一路”沿途区域大尺度生态环境监测预警与评估;(3)开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遥感数字图像智能处理系统。

  联系人:吴孟泉

  联系电话:13465559690

  邮箱:wumengq@163.com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