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家团队 >> 新能源新材料 >> 正文
专家团队 Expert team
新一代信息技术
高端装备
新能源新材料
现代海洋
医养健康
高端化工
现代高效农业
文化创意
精品旅游
现代金融服务
其他类别
咨询服务热线0535-6013140

邮箱:ldufwb@163.com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服务团队

本团队由20位教师组成,全部具有博士学位,其中教授4人,副教授6人,讲师10人,团队成员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8项,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11项,山东省中青年科学家科研奖励基金8项,承担横向课题20余项;授权中国发明专利16项;发表SCI学术论文180余篇。荣获山东省自然科学奖二等奖2项,山东省科技进步三等奖2项,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科研成果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烟台市技术发明一等奖1项。团队围绕功能高分子材料的设计、合成与应用领域积极开展了各项研究。

服务领域:功能与智能高分子材料的设计与合成、功能材料设计与模拟、有机无机杂化高分子材料的制备及性能、光电薄膜材料制备与应用等。

联系人:牛余忠

联系电话:13792503688

邮箱:niuyuzhong@126.com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