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家团队 >> 现代海洋 >> 正文
专家团队 Expert team
新一代信息技术
高端装备
新能源新材料
现代海洋
医养健康
高端化工
现代高效农业
文化创意
精品旅游
现代金融服务
其他类别
咨询服务热线0535-6013140

邮箱:ldufwb@163.com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水产养殖服务团队

   本团队现有9名成员,其中副教授以上2人、具有博士学位的8人。目前承担国家级课题5项,省部级课题4项,发表SCI论文30余篇,部分成果发表在《Nature》, 《Diseases of Aquatic Organisms》、《Aquaculture》、《Journal of Fish Diseases》、《Genome biology and evolution》、《BMC genomics》、《PLoS One》等重要国际刊物上。研究方向为特色水产经济动物培育、水产动物病害防治、鱼类生理与生物工程、贝类分子遗传等。

   能够为地方开展的工作:(1)特色水产经济动物培育:利用遗传育种理论知识,为生产上选育牡蛎、海马、海参等优良品种提供技术支持。(2)水产动物病害防治:利用生理学、组织病理学、免疫学、分子生物学等手段,研究并开发动物疾病的检测方法及基因疫苗,为养殖生产上有效防治水生动物疾病提供技术支持。(3)优良水产品健康养殖技术:探讨鱼、虾、贝、藻等水产品的生理生态学特性,研究营养、水体环境等对水生生物生长的影响,为优良水产品的健康养殖提供理论依据和技术指导。

  联系人:王晓通

  联系电话:15589582318

  邮箱:wangxiaotong999@163.com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