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家团队 >> 医养健康 >> 正文
专家团队 Expert team
新一代信息技术
高端装备
新能源新材料
现代海洋
医养健康
高端化工
现代高效农业
文化创意
精品旅游
现代金融服务
其他类别
咨询服务热线0535-6013140

邮箱:ldufwb@163.com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服务团队

   

   该团队现有专职研发人员15人,其中教授6人,副教授7人,有博士学位12人,在读研究生10人,医学院实习生2人。研究团队具有雄厚的研发实力,先后主持国家自然基金等国家级项目4项,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等省部级项目10项,发表SCI、EI等高水平论文100余篇,获得授权发明专利11项。自主开发了“呵本”系列多款全营养配方食品(均衡型配方粉,短肽配方粉、儿童型配方粉)、特定全营养配方食品(肿瘤型配方粉、肾病型)、非全营养配方食品(儿童微量元素配方粉、术前糖水配方粉)等20余款特医食品。所有产品均有内检报告及第三方权威检验报告,其中营养素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通(GB29922-2013)》的有关要求,并完成部分动物实验。

    团队现拥有独立的GMP标准车间,具备干混生产工艺,可以满足固体饮料的生产需要;研究院设有独立的办公场所和实验室,基中包括营养成分及理化检测室1个,微生物化验室1个,标准化中试车间1个。拥有透射电子显微镜、毛细管电泳仪、液相色谱仪、原子吸收、细胞遗传工作站等大型精密仪器设备,可满足特医食品的基础研究、配方设计、研发生产、临床实验等一系列工作的基本需求,能保障研发工作顺利开展。

  联系人:王晓洁

  联系电话:13220932365

  邮箱:wxj10304@163.com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