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家团队 >> 医养健康 >> 正文
专家团队 Expert team
新一代信息技术
高端装备
新能源新材料
现代海洋
医养健康
高端化工
现代高效农业
文化创意
精品旅游
现代金融服务
其他类别
咨询服务热线0535-6013140

邮箱:ldufwb@163.com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癌症免疫治疗服务团队

  本团队现有研究人员14人,其中,教授1人,副教授4人,具有博士学位9人。本团队主要开展免疫相关疾病的发病机制、诊断和治疗以及生物制药领域的前沿研究,针对癌症的免疫治疗新技术的研发和临床应用,子宫内膜异位症的发病机制、诊断和治疗,海洋生物抗癌活性成分开发,免疫增强剂和化学修饰抗癌药物等领域进行理论及技术的创新研究。团队成员先后发表论文100余篇,获得专利技术5项。该团队实验室设备总值350万元,其中大型精密实验设备包括流式细胞仪、小动物成像仪、柱层析系统、液相色谱仪、多功能酶标仪、实时荧光定量PCR仪和倒置荧光显微镜等。

  服务领域:(1) 癌症的TIL(肿瘤浸润性淋巴细胞)治疗技术;(2)癌症的CTIL(循环肿瘤浸润性淋巴细胞)治疗技术;(3) 虾、贝类、藻类等海洋生物中开发硫酸软骨素产品技术;(4)藻类抗癌活性成分开发技术;(5)子宫内膜异位症的诊断和治疗技术;(6)抗衰老技术的临床应用;(7)肥胖防治新技术;(8)虫草天然活性物质的鉴定和分离技术。

  联系人:周菊华

  联系电话:18300501903

  邮箱:juhuaz@hotmail.com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