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家团队 >> 高端化工 >> 正文
专家团队 Expert team
新一代信息技术
高端装备
新能源新材料
现代海洋
医养健康
高端化工
现代高效农业
文化创意
精品旅游
现代金融服务
其他类别
咨询服务热线0535-6013140

邮箱:ldufwb@163.com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化工服务团队

   本团队由9位教师组成,其中教授1人,博士8人,团队成员分别来自华南理工大学、天津大学、南京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大连理工大学等国内重点高校和科研院所,是一支科研水平较高、具有生产实践经验、勇于开拓进取、团结合作的团队。近三年,团队成员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3项,承担横向课题5余项;获授权中国发明专利5项;发表SCI学术论文30余篇。团队主要围绕功能材料的设计、合成及其在工业生产中的应用开展各项研究。

   服务领域:膜材料的制备及分离性能研究;复杂离子液体微乳液的构建及应用、功能聚合物制备;纳米及介观结构无机材料合成、多相催化反应;燃料化学与过程、纳米催化反应工程等。

  联系人:姜华

  联系电话:13220935159

  邮箱:jhlyhome@126.com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