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家团队 >> 文化创意 >> 正文
专家团队 Expert team
新一代信息技术
高端装备
新能源新材料
现代海洋
医养健康
高端化工
现代高效农业
文化创意
精品旅游
现代金融服务
其他类别
咨询服务热线0535-6013140

邮箱:ldufwb@163.com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影视拍摄制作与企业品牌运营服务团队

   团队现有研究人员7人,其中副教授2人,博士2人。服务团队成员有丰富的影视拍摄制作经验,团队成员曾获得包括中国新闻奖、中国广播电视经济新闻奖在内的省级以上奖项十余项。整个团队现有流光溢彩有声语言工作室、行走•烟台影像工作室、梦幻岛数字艺术工作室、起点影像工作室共四个工作室,以影音制作、影视媒体研究、有声语言培训等为核心。在影视制作方面,近年来,为烟台气象局提供对农服务、亚沙会气象团队保障等视频制作服务,受到了积极好评;团队曾与福山电视二台联手推出的周播出电视栏目《一起看福山》在福山电视2台播出,这是山东省高校首次以电视台为合作对象承包制作标准电视节目。本团队还致力于影视专题与微电影的制作与开发,2010年与2015年,团队为鲁东大学制作了《远航》和《点赞鲁大》等形象宣传片,为烟台港务集团拍摄的微电影《血缘》赢得了社会广泛赞誉。此外,团队还参与到在中央电视台播出的《烟台开埠》等纪录片拍摄工作中。近五年来,拍摄各类影视作品50余部,为烟台国税局、烟台市儿童福利院等企业策划10余次。团队的部分辅助成员现在在国内影视公司,为中央电视台《乡约》、浙江电视台等大型情景栏目提供策划及后期剪辑支持。

   服务领域:电视专题片制作、企业微电影拍摄制作、企业标识设计、企业文化策划与建设、电视剧本创作、广告视频拍摄、新闻文本写作、书籍编辑出版、画册制作、企业软文写作、公关文化与新闻讲座培训等。

  联系人:张成良

  联系电话:13964517660

  邮箱:zhangcl_2012@163.com;gongge_zhang@sina.com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