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家团队 >> 精品旅游 >> 正文
专家团队 Expert team
新一代信息技术
高端装备
新能源新材料
现代海洋
医养健康
高端化工
现代高效农业
文化创意
精品旅游
现代金融服务
其他类别
咨询服务热线0535-6013140

邮箱:ldufwb@163.com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旅游业管理与创意策划服务团队

  本团队现有研究人员13人,其中,教授3人,副教授5人,具有博士学位8人。团队立足山东半岛,结合区域旅游业发展实际,在区域旅游产业经济、旅游企业管理和文化旅游开发等方面开展基础理论和应用研究,取得了丰硕成果。团队多年来一直把理论研究和地方旅游发展实际紧密结合,参与烟台周边地区旅游发展战略和发展规划、文化旅游开发和乡村旅产品设计、旅游企业发展和经营管理等的决策咨询以及培训工作。先后与烟台市旅游局、长岛县旅游局、长岛旅游集团,招远旅游局,烟台磁山集团,烟台文旅集团等许多单位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多年来,为烟台及周边地区政府与旅游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如制定了长岛旅游集团组建方案、长岛海上景区旅游总体规划等许多规划策划与经营管理方案;为招远古村落等多地进行了基础调查与民俗旅游开发方案的设计;为许多周边地区提供乡村旅游开发与产品设计方案;为景区饭店等旅游企业制定服务规范;为各地企事业单位进行有针对性的培训,包括旅游产业发展、旅游规划策划、乡村旅游发展、景区管理与服务、智慧旅游、旅游电子商务、旅游企业服务质量管理、旅游安全、旅游营销、公务和商务礼仪、旅游英语等方面的培训。

  服务领域:(1)区域旅游规划与旅游项目策划;(2)旅游业管理与服务问题诊断与解决方案;(3)旅游品牌策划与营销方案制定;(4)旅游区文化挖掘和文化旅游产品策划;(5)乡村旅游发展和创意策划;(6)旅游业管理与服务培训等。

  联系人:曹艳英

  联系电话:13583509355

  邮箱:2538276289@qq.com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