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创新平台 >> 校地校企新型研发机构 >> 正文
创新平台 Innovation platform
省部级平台
地厅级平台
校内科研机构
校地校企新型研发机构
咨询服务热线0535-6013140

邮箱:ldufwb@163.com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鲁东大学—荣成海洋产业技术研究院 2018年11月08日 11:08 浏览量:[]次

   为探索“政产学研用”协同创新的新路子,促进荣成市海洋经济强市建设,2017年,鲁东大学与荣成市政府达成协议,在威海(荣成)海洋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鲁东大学--荣成海洋产业技术研究院”。

   研究院为鲁东大学在荣成市开展校地、校企合作、技术成果转移转化的常设机构;荣成市每年为研究院提供80万运行经费用于日常业务支出;研究院所取得的知识产权成果由鲁东大学和荣成市共享,并优先向荣成市企业转移转化。

   研究院依托学校涉海、涉渔学科,针对荣成市海水养殖生物种质混杂、退化、良种覆盖率低等问题,进行养殖生物种质的选育和优质新品种引进工作,优化苗种规模化繁育技术(模式),建立配套的健康、生态养殖技术体系,提高主要养殖品种的产业化水平。同时,围绕荣成市海洋牧场建设的技术需求,开展海洋环境监测与适宜性评价、海洋环境修复与渔业资源养护、藻场建设和增殖放流等技术研究,实现改善海域生态环境,恢复海洋生物资源,转变传统养殖模式,拓宽海洋利用空间的目标。

  联系人:吴红艳  联系电话:18672792979




上一条:烟台机器人与自动化装备研究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