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创新平台 >> 校地校企新型研发机构 >> 正文
创新平台 Innovation platform
省部级平台
地厅级平台
校内科研机构
校地校企新型研发机构
咨询服务热线0535-6013140

邮箱:ldufwb@163.com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烟台市旅游规划设计研究院 2018年12月28日 14:31 浏览量:[]次

    烟台市旅游规划设计研究院是2011年由我校与烟台市旅游局联合成立的一个集旅游资源普查与旅游地图编绘、旅游规划设计、旅游标准制定及旅游品牌打造;创新人才培养和旅游从业人员培训于一体的政产学研相结合的科研与服务机构。在山东省旅游局和烟台市旅游局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于2013年研究院获得国家旅游局颁发的旅游规划乙级资质单位(烟威地区唯一一家)。研究院现有规划研究设计人员13人,其中教授3人,副教授6人。研究院自成立以来充分发挥智库作用,重点围绕烟台市旅游发展开展了乡村旅游资源普查,旅游产业发展规划编制;政策法规和行业标准制定及从业人员培训等全方位的服务地方工作。相继承担完成了《烟台市乡村旅游发展总体规划》、烟台市旅游产业十三五规划和大量的乡村振兴旅游扶贫规划,共计有25项。编制的许多规划和标准直接作为地方政府指导经济社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一些专题研究成果等成为政府各部门决策的重要参考依据,产生了较大的社会影响,获得了很高评价。特别是编制的《烟台市乡村旅游发展总体规划》对烟台市乡村旅游的健康发展起到重要的引领和指导作用,并得到了省政府领导的高度认可和批示,本规划还获得了2014年烟台市社科成果特等奖。

   下一步,研究院将充分利用人才优势围绕乡村振兴战略继续做好乡村旅游扶贫规划和相关培训工作,主要是侧重乡村旅游规划和乡村振兴战略规划的编制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同时围绕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加强精品旅游产业的研究,特别在研学旅游标准制定和新业态的创新性研究方面多出高水平成果。

   联系人:李世泰

   联系电话:13589852716

   邮箱:lstsd@163.com


上一条:烟台新旧动能转换研究院暨烟台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基地 下一条:威海市珍稀食用菌产业技术研究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