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供需信息 Supply and demand information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咨询服务热线0535-6013140

邮箱:ldufwb@163.com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2018年山东省小学音乐教师培训班在鲁东大学举行 2018年10月12日 16:14 浏览量:[]次

    10月10日上午,2017年“山东省乡村优秀教师培训项目——小学音乐教师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东区教师培训中心举行。鲁东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钱国旗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有关负责人及来自全省17地市的95名小学音乐教师参加开班仪式。
    钱国旗代表学校向参加培训的学员教师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教师教育特色和优良传统。指出省培项目是省教育厅和省项目办在我省基础教育新的发展形式下,提升中小学教师专业素养的重要举措。鲁东大学作为项目的承办方,将认真落实省厅和省项目办的各项要求,严格规范培训程序,提高培训的管理和服务水平,尽最大努力,为学员提供和谐、温馨的学习生活环境。 学员代表、烟台市莱阳县开发区实验中学小学部教师王静作表态发言,感谢省教育厅和鲁东大学提供锻炼平台,表示一定珍惜学习机会,严守培训纪律,积极参与研讨,将新的理论和好的经验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去。
    迄今为止,鲁东大学已经连续八年承办省教育厅和省项目办组织的省骨干教师培训。培训班的举办有助于展示学校的教师教育传统和教师教育优势特色,更好地擦亮这一金字招牌。(教师教育学院 撰稿:张峰 审核:孙盛杰)
 

上一条:鲁东大学印发行动计划服务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 下一条:鲁东大学青年教师吴永振博士第一作者在《Nature Communications》发表论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