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供需信息 Supply and demand information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咨询服务热线0535-6013140

邮箱:ldufwb@163.com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鲁东大学与烟台博源科技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2019年03月26日 14:20 浏览量:[]次

3月25日,学校与烟台博源科技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合作交流洽谈会,党委常委、副校长邹海林出席洽谈会并致辞,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院长刘希光教授与烟台博源科技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立朋代表双方签署全面合作协议,学校科技处、服务新旧动能转换办公室、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部分教师及博源科技相关技术人员参加合作洽谈会。

 

邹海林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学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科技创新工作坚持“顶天立地”,坚持基础研究与应用研究并重,学校及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取得了若干重要成果,有效推动了地方高质量发展。他要求学校相关部门、学院认真落实双方签署的合作协议,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人才链,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建立良好工作机制,在突破产业共性关键技术、共建创新平台和团队、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加强合作,服务烟台产业发展和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

黄立朋介绍了博源科技的发展历程、企业规模、研发团队和发展前景,他表示鲁东大学研发平台与师资力量雄厚,科技成果丰硕,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推动绿色环保包装材料应用步伐,实现企业转型升级。

洽谈会上,学校教师与企业技术人员围绕镀铝纸用纳米颜料开发、特殊涂层技术在镀铝纸材料的研发应用等项目进行了立项探讨并达成技术合作协议。期间,博源科技一行参观考察了山东省高性能纤维及其复合材料协同创新中心、化工中试基地、山东省高校海洋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等创新平台。


烟台博源科技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直接真空镀铝纸系列环保包装材料先进制造商。近年来,获授权专利30项,其中发明专利11项,是行业标准QB/T5055-2017《真空镀铝原纸》的主要起草单位。公司拥有国家级检测中心、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烟台市镀铝纸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烟台市真空镀铝纸绿色生产与发展工程实验室等多个创新平台。

 

上一条:烟台市农科院到鲁东大学对接洽谈合作 下一条: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赴牟平实地勘查交流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