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供需信息 Supply and demand information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咨询服务热线0535-6013140

邮箱:ldufwb@163.com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鲁东大学与山东德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 2019年05月14日 10:22 浏览量:[]次

为了充分发挥校地校企各自优势,实现创新链、产业链、价值链深度融合,推动医养健康产业快速发展和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建设,本着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鲁东大学与山东德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共建“鲁东大学--山东德浩特医食品技术转移转化中心”。5月10日,我校特医食品研究院院长王晓洁教授与山东德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金波签署了共建协议,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若罡等相关教师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双方将围绕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特殊膳食用食品、预包装食品等领域开展高水平的应用基础研究和产品开发工作,提高校地校企协同创新水平,推动科技与产业贯通,加速把科研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

山东德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区双杨镇,是一家以生产、销售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为主的食品加工企业,在国内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领域有广阔前景。


上一条:鲁东大学与山东海洋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烟台市农科院到鲁东大学对接洽谈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