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供需信息 Supply and demand information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咨询服务热线0535-6013140

邮箱:ldufwb@163.com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山东省海上航天装备技术创新中心应邀参加北京科博会 2021年09月30日 09:29 浏览量:[]次

2021年9月24日至28日,第二十四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简称“科博会”)在北京举行。本届科博会由科技部、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贸促会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北京市贸促会承办。通过山东省科技厅征集遴选和定项推荐,12家省技术创新中心代表山东省参展,山东省海上航天装备技术创新中心精心编排展览内容,圆满完成展出任务。

我校海上航天装备技术创新团队在展会上通过视频及其他方式,向来访客户和观众详细介绍了鲁东大学及山东省海上航天装备技术创新中心的基本情况、研究领域及未来规划,介绍了海上运载火箭发射与回收船模型及实船的工作原理和技术参数,并就相关技术合作意向进行了交流。

经过二十三年的培育和发展,科博会已经成为一个具有广泛国际影响力的综合性科技盛会,成为中国与世界各国进行科技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成为我国科技经贸领域最具代表性和权威性的重大国际博览会之一,在展示国内外最新科技成果,传播前沿思想理念,促进科技交流合作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服务新旧动能转换办公室 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

上一条:鲁东大学出台《服务烟台现代化强市建设三年行动方案》 下一条:鲁东大学被批准为中国宇航学会单位会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