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供需信息 Supply and demand information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咨询服务热线0535-6013140

邮箱:ldufwb@163.com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我校教育综合改革项目入选全省十大典型案例 2024年02月26日 08:03 浏览量:[]次

山东省教育厅公布2023年度教育综合改革和制度创新十大典型案例和优秀案例,我校《创新管理体系 培育平台团队 精准服务山东现代化强省建设》案例成功入选高等教育类综合改革和制度创新十大典型案例。

案例生动展现学校全面落实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以创新谋发展,以合作促发展,精准服务山东现代化强省建设,打造了水利环境海洋、芯片与集成电路、教师教育、食品药品与现代农业、文化传承创新传播等5大优势特色学科群,不断强化有组织发展,深化体制机制创新,创新服务地方管理制度,建设服务地方科研平台团队,积极服务创新驱动发展、乡村振兴、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和新旧动能转换,助力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取得了一系列突出成果,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山东实践作出了积极贡献。

本次案例评选由山东省教育厅组织开展,旨在全面展示全省教育综合改革和制度创新成果,推动教育改革和创新工作深入开展。


上一条:我校召开新学期共建平台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条:我校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