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供需信息 Supply and demand information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咨询服务热线0535-6013140

邮箱:ldufwb@163.com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关于做好2018年度横向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第二轮) 2018年11月28日 10:48 浏览量:[]次

各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横向项目管理工作,根据《鲁东大学科研项目管理暂行办法》(鲁大校发[2017]62)相关规定,学校已于今年10月份发布过一次结题通知,已有部分老师办理了结题手续,但仍有部分项目尚未办理,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决定对已到合同期且目前尚未结题的科技类横向项目进行第二轮催结,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对象

2010-2018年已经完成研究开发任务,合同期限已满的科技类横向项目。

二、结题材料

1.项目负责人填写横向项目结题审批表,项目委托单位和学院在结题审批表签署意见并盖公章。

2.结题项目成果介绍纸质材料,盖学院公章。

三、项目延期、终止的申请

1.合同期满但因任务未完成不能结题的项目,项目负责人应提交项目延期申请,学院签署意见,报服务办备案,项目可延期一年。

2.合同期满已完成任务,但尚有余款未到账的项目(合同约定的除外),请项目负责人及时联系委托单位尽快催结余款,项目负责人应根据项目实际情况办理项目延期结题申请手续,或者与项目委托方协调签订项目终止协议。

四、请于12月6日前,以学院为单位将横向项目结题审批表(每个项目一式两份)、结题项目成果介绍材料(每个项目一份)、横向项目延期申请表(每个项目一份)、结题或延期项目汇总表,报2号办公楼414室,以上材料的电子版发至ldufwb@163.com。

联系人:崔翠菊  联系电话:6681336

附件1:鲁东大学横向课题结题审批表-新版

附件2:鲁东大学横向项目延期结题申请表

附件3:结题和延期横向项目汇总表

服务新旧动能转换办公室

 2018年11月28日

  关于做好2018年度横向项目结题的通知(第二轮)及相关表格.zip

 

上一条:关于征集拟转化科技成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加强横向项目管理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