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供需信息 Supply and demand information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咨询服务热线0535-6013140

邮箱:ldufwb@163.com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关于申报烟台新旧动能转换研究院入驻机构的通知 2019年05月23日 13:36 浏览量:[]次

各理工科学院:

    烟台新旧动能转换研究院是我校与市政府共建的全省首家政府主导、校地共建的新旧动能转换研究机构,办公地点位于芝罘区原动漫基地。为做好入驻机构筛选工作,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入驻机构类型

    1.我校应用型研发机构、团队

    2.与相关企业、地方共建的新型研发机构

    二、入驻条件

   1.技术创新能力和水平处于行业引领地位,具有行业公认的技术研发优势、领军人才和团队;

   2.创新组织能力强,与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有紧密的产学研合作基础,具有广泛联合产学研各方、整合创新资源、形成创新合作网络、组织实施重大科技创新任务的优势和能力;

   3.拥有完善的科研基础设施和先进的科研装备,具有为创新研发活动提供资源支持和持续较高科研投入的实力,创新效率和效益显著;

   4.已有高水平科研成果产生并应用,具有相关领域核心技术知识产权。

   三、入驻程序

   各学院申报后,烟台新旧动能转换研究院将组织专家进行评选,经研究院专家委员会和理事会审核通过后,统一入驻研究院办公大楼,并给予适当资金支持。

   请相关学院6月5日前提交纸质版申报书,电子版发至ldufwb@163.com。

    联系人:高淑鹏、崔翠菊  电话:61336


                    服务新旧动能转换办公室

                     2019年5月23日

  烟台新旧动能转换研究院入驻机构申报书.doc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9年烟台市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征集2019山东省创新驱动发展院士恳谈会暨现代海洋产业发展论坛推介项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