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供需信息 Supply and demand information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咨询服务热线0535-6013140

邮箱:ldufwb@163.com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关于申报2019年烟台市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的通知 2019年06月05日 15:36 浏览量:[]次

 

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2019年度烟台市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工作,根据《关于印发<烟台市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管理办法规定>的通知》(烟科〔2018〕22号)和《关于印发<烟台市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工作规程>的通知》(烟科〔2018〕23号),现将2019年市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联盟的发起单位及主要成员单位应为烟台市行政区域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科研院所、高校或除政府部门之外的其他法人机构。
      2.联盟成员包含企业、高校、科研院所、中介机构等单位。其中所涉及的企业应涵盖产业链的上、中、下游,并处于行业骨干地位或在某领域具有行业领先的技术水平;高校、科研院所在合作的技术领域具有前沿水平;相关中介机构等可根据联盟技术创新的需要作为成员发挥积极作用。
      3.重点面向现代海洋、电子信息、高端化工、装备制造、医养健康、高效农业等我市“八大主导产业”,鼓励环境保护、科技服务等领域联盟积极申报。
其他详见《关于印发<烟台市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管理办法规定>的通知》(附件1)。
     二、申报材料
     《烟台市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申报材料》《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协议书》《组建方案》《章程》及其他必要材料,详见附件1。
     三、其他要求
     按通知要求申报材料于6月21日前报送服务办414室。

     联系人:   崔翠菊   6681336
                张建龙   6242665

       附件1.关于印发《烟台市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管理办法》的通知.doc

      附件2.关于印发《烟台市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工作规程》的通知.doc


 
                                                                           服务新旧动能转换办公室
                                                                                2019年6月5日

 

上一条:关于进一步做好与淄博市、德州市技术需求对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烟台新旧动能转换研究院入驻机构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