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供需信息 Supply and demand information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咨询服务热线0535-6013140

邮箱:ldufwb@163.com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关于做好2019年度横向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2019年11月15日 15:15 浏览量:[]次

各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横向项目管理工作,根据《鲁东大学科研项目管理暂行办法》(鲁大校发[2017]62号)相关规定,现对已到合同期且目前尚未结题的横向项目进行催结,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对象

1.2019年12月底前已经完成研究开发任务,合同期限已满的理工农科类横向项目;

2. 2018年7月以来新立项或有经费到账,且截至2019年12月底前合同期满的人文社科类横向项目。

二、结题材料

1.项目负责人填写横向项目结题审批表(附件1),项目委托单位和学院在结题审批表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

2.结题项目成果介绍材料,加盖学院公章。

三、项目延期、终止的申请

1.合同期满但因任务未完成不能结题的项目,项目负责人应提交项目延期申请(附件2),学院签署意见,报服务办备案,项目可延期一年。

2.合同期满已完成任务,但尚有余款未到账的项目(合同约定的除外),请项目负责人及时联系委托单位尽快催结余款,项目负责人应根据项目实际情况办理项目延期结题申请手续,或者与项目委托方协调签订项目终止协议。

四、请于12月5日前,以学院为单位将横向项目结题审批表(每个项目一式两份,纸版)、结题项目成果介绍材料(每个项目纸版和电子版材料各一份)、横向项目延期申请表(每个项目一份,纸版)、结题或延期项目汇总表(纸版和电子版各一份)(附件3),报2号办公楼414室,电子版发至ldufwb@163.com

联系人:崔翠菊  联系电话:6681336 (61336)

附件1:鲁东大学横向课题结题审批表

附件2:鲁东大学横向项目延期结题申请表

附件3:结题和延期横向项目汇总表


  关于做好2019年度横向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zip

                                                                                   服务地方办公室
                                                                                           2019年11月15日

上一条: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办理横向项目相关业务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征求意见建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