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供需信息 Supply and demand information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咨询服务热线0535-6013140

邮箱:ldufwb@163.com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办理横向项目相关业务的通知 2020年02月25日 11:53 浏览量:[]次

各位老师/项目负责人: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策部署,切实确保广大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结合学校及本部门业务实际情况,本部门即日起至疫情结束,将横向项目管理等相关业务作出调整,减少接触式交流办理业务,主要通过邮件、电话、QQ和微信等形式开展业务办理。具体流程如下:
一、横向项目合同审签、入账等
     疫情防控工作期间不必到现场进行审批。
    1.合同文本审核签章:项目负责人请将合同文本通过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指定邮箱ldufwb@163.com,或发送至QQ(1329583803),工作人员在1-2个工作日内反馈审核意见;急切需要处理的请拨打电话联系。待审核通过后,工作人员协助项目负责人联系签章事宜,项目负责人按约定时间持审核通过截图到1号办公楼215室办理合同签章。为了您和工作人员的健康,请来办公室进行现场办理的师生符合学校规定的出入标准,并务必做好防护,佩戴口罩再进办公室,人员之间尽量隔开一定距离。
    2.横向合同备案:疫情工作期间可不必报送合同纸质文本。为办理经费入账和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的需要,项目负责人或其课题组人员将已由双方签章的合同文本的扫描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或QQ即可。疫情防控工作结束再将纸质合同送至服务办备案。
    3.横向项目经费入账办理:项目负责人将对方单位打款凭证照片发至指定邮箱或QQ,无需到服务办、财务处现场办理。
    4. 横向项目预算录入、调整办理:项目负责人在财经处科研管理系统完成录入后提交,无需到现场办理,工作人员会集中在周二、周四的工作时间处理。
二、横向外协项目审签
    疫情工作期间暂时取消现场审签。项目负责人将外协合同文本电子版、对方单位营业执照等资质证明材料发送至指定邮箱或QQ,待审核通过之后,按本通知第“一、1”流程办理外协合同签章。
三、投标业务办理
    项目负责人填写“鲁东大学社会招标类科研项目授权委托申请书”,二级单位网络审核信息或审核内容进行拍照,和招标文件电子材料一并发送至指定邮箱或QQ即可,无需现场办理审核,工作人员将协同法律事务室审核,审核通过后,按本通知第“一、1”流程办理签章手续。
四、其他事项
    本通知未尽事项,请尽量采用电话、QQ等方式沟通,参照以上流程办理。
    本通知自2020年2月25日起至疫情防控结束止,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人:崔翠菊,电话:6681336(61336)、15589539566(微信同号)
    工作邮箱:ldufwb@163.com, QQ:1329583803

                                                                                 鲁东大学服务地方办公室
                                                                                         2020年2月25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烟台市校地融合发展项目申报有关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9年度横向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