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供需信息 Supply and demand information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咨询服务热线0535-6013140

邮箱:ldufwb@163.com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科技成果转化公示〔2022〕41号——一种苹果枝条活性提取物及其提取方法与应用 2022年09月22日 00:08 浏览量:[]次

根据《鲁东大学专利管理暂行办法》(鲁大校发〔2022〕3号)、《鲁东大学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管理暂行办法》(鲁大校发〔2019〕8号)规定,对“一种苹果枝条活性提取物及其提取方法与应用”成果转化相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成果名称及简介:

发明专利:一种苹果枝条活性提取物及其提取方法与应用

发明人(全部):姜琳琳、张建龙、张兴晓、陈国忠、黄清荣、朱洪伟、于馨、陈望

专利号:ZL201811224021.6

专利权人:鲁东大学

简介:本发明涉及一种苹果树枝条活性提取物及其提取方法与应用,属于天然药物化学领域,所述方法包含如下步骤:将苹果树枝条粉碎过筛,用醇溶液提取,过滤,得到醇总提取液,浓缩,得到苹果树枝条活性提取物;所述的醇溶液加入的体积为相当于被提取物的3~5倍体积的提取溶剂;所述的提取的方式为超声、渗漉或加热回流中的一种。本发明以苹果树枝条为原料提取一种具有抑菌抗氧化作用的含多酚和黄酮提取物,变费为宝,对资源进行了充分利用,同时提供了一种新的具有抑菌抗氧化作用的化合物。

二、受让方和拟交易价格

受让方:山东金铸基药业有限公司

转让方式:永久转让

拟交易价格:1万元

三、价格形成过程

经专利发明人与出资方山东金铸基药业有限公司协商,双方同意该成果以1万元达成转让协议。

特此公示,公示期15日,自2022年9月22日起至2022年10月6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实名反映。

联系电话:0535-6011497、6259663

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

2022年9月22日

 

上一条:关于征集服务山东省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链创新成果的通知 下一条:名校直通车走进哈工大暨威海市科技创新合作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