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供需信息 Supply and demand information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咨询服务热线0535-6013140

邮箱:ldufwb@163.com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关于修订《服务地方成果汇编》的通知 2024年03月22日 11:40 浏览量:[]次

各学院、研究院:

为进一步挖掘与推介学校服务地方资源,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经研究决定,服务地方成果汇编进行修订。现向各学院、高等研究院征集最新科技成果与服务团队信息,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送单位

全校各学院、高等研究院

二、报送内容

1.各学院、高等研究院简介;

2.服务团队介绍

3.应用类技术介绍;

4.专利成果介绍;

5.成果类技术介绍;

6.创新平台介绍。

三、报送时间及要求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材料整理工作,广泛发动科研人员,特别是高层次人才、新引进人才等,对新增团队、成果、平台的进行补充,对已经收录的团队、成果(已转化)、平台认真核对并删减,做到应报尽报、应编尽编,严格按照模板编写上报。412日前,经学院主要负责人审核后,电子版发至ldufwb@163.com。

件:编排格式要求及模板。

人:聂芳芳

联系电话:6013140

服务地方办公室

2024322

  关于编印新版服务地方汇编的通知3月22日.doc

上一条:关于调度服务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及服务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相关情况的通知 下一条:科技成果转化公示〔2024〕16 号——一株产腈水解酶的菌株、发酵方法及应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