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创新平台 >> 校内科研机构 >> 正文
创新平台 Innovation platform
省部级平台
地厅级平台
校内科研机构
校地校企新型研发机构
咨询服务热线0535-6013140

邮箱:ldufwb@163.com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鲁东大学滨海生态研究院 2018年11月15日 16:01 浏览量:[]次

   鲁东大学滨海生态研究院现有教授6人,副教授1人,包括中国科学院“百人计划”2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1人,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1人,山东省杰青1人,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首席1人。团队面向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对滨海生态环境可持续发展的重大科技支撑战略需求,重点开展滨海生态过程与生态修复、滨海主要污染物治理与调控技术、滨海水土资源高效利用、滨海区域信息集成与综合管理等领域的基础性、战略性、前瞻性创新研究。

   近年来,滨海生态研究院在滨海湿地生态过程与退化湿地生态修复,滨海农田水土资源高效利用和滨海水污染控制与修复三个方面取得了一系列创新性的研究成果,其中滨海湿地微生物及生源元素关键过程研究成果发表在影响因子5.0以上的学术期刊上,水气耦合高效灌溉技术研发与应用成果在河南、山东、河北、安徽省等地得到示范应用,核心技术被CCTV-7农广天地栏目专题播出,并被澳大利亚中央昆士兰大学专题报道。2016年该成果分获河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和河南省教育厅科技成果一等奖。












下一条:鲁东大学特医食品研究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