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供需信息 Supply and demand information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咨询服务热线0535-6013140

邮箱:ldufwb@163.com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学校与临沂市临沭县举行科技合作洽谈会 2018年10月11日 14:41 浏览量:[]次

4月11日,鲁东大学与临沂市临沭县举行科技合作洽谈会,党委常委、副校长邹海林、科技处、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食品工程学院、农学院、生命科学学院、交通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和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及专家教授参加了洽谈活动。

会上,邹海林指出,临沂是革命老区,服务临沂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2017年以来,学校与临沭县进行了多次对接交流,双方建立了密切、有效的合作关系,其中临沭县石门镇是我校对口帮扶重点乡镇,学校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充分发挥学校在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新能源新材料、现代高效农业、生物医药、人才培养培训等方面的资源优势,进一步推进我校与临沭县及石门镇的科技合作,争取早日落实一批合作项目,助推新旧动能转换,助力企业转型升级,促进农民增收。

洽谈会上,科技处、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农学院、交通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等负责人、专家教授与临沭县科技局、山东福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扬名新材料有限公司、山东行政总厨食品有限公司、临沂启泰橡胶有限公司、山东佛光照明科技有限公司、临沭县金明寓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山东金山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围绕畜粪处理与环境控制、蓝莓肥料开发、粉料自助投放系统设计、户外LED灯防水及全自动控制系统设计、新型建筑材料研发、特医食品产业化、热泵烘干设备研发等产业关键技术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达成多项合作意向。

期间,临沭县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遗传育种改良中心、食用菌技术重点实验室、生产与环境控制技术实验室、高性能纤维及其复合材料协同创新中心、工业机器人与自动化装备研究所等科研平台,与相关学院负责人、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科学技术处撰稿:崔翠菊;审核:李志大)

上一条:中国工程院院士夏咸柱应邀到鲁东大学作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