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供需信息 Supply and demand information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咨询服务热线0535-6013140

邮箱:ldufwb@163.com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鲁东大学特医食品研究院两项科技成果转让项目成功签约 2018年10月13日 15:03 浏览量:[]次

    近日,依托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我校特医食品研究院院长王晓洁教授研究开发的“特殊医学用途全营养配方食品(粉剂)”和“特殊医学用途婴幼儿配方食品(乳蛋白深度水解配方粉)”两项科技成果分别与烟台赛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梵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达成转让协议,并成功签约。这是烟台新旧动能转换研究院建设启动后,学校服务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促进烟台国家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区建设的首批在烟落地转化成果。该项目实施后,将有力推动烟台市医养健康产业快速发展。
    长期以来,王晓洁教授带领团队成员从事特医产品的基础研究和应用开发,先后设计生产了20余款特医食品,产品均通过了第三方检验,营养素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通则(GB29922-2013)》的有关要求。可为相关企业提供特医食品研发、中试、申报、注册等一系列服务。2017年,研究院研究开发的相关成果已在威海百合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现产业化生产,目前该项目进展顺利。(科学技术处 撰稿:崔翠菊 审核:李志大)


上一条:《鲁东大学服务新旧动能转换成果汇编》编印完成 下一条:鲁东大学印发行动计划服务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