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供需信息 Supply and demand information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咨询服务热线0535-6013140

邮箱:ldufwb@163.com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鲁东大学服务新旧动能转换成果汇编》编印完成 2018年10月13日 15:08 浏览量:[]次

    为做好学校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和济青烟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区建设,服务新旧动能转换办公室主持编印了《鲁东大学服务新旧动能转换成果汇编》。汇编分为学校学院简介、服务团队、推广成果、创新平台简介、专利信息等部分,重点收录了我校服务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新能源新材料、现代海洋等十强产业的最新服务团队77个,最新成果149项,专利信息132项,展示了我校主要的科研团队以及科技成果。
    此次汇编工作,是服务新旧动能转换办公室强化开拓和服务职能、推进我校科技成果转化的重要工作之一。成果汇编的主要创新和特色有:一是首次按照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十强产业”进行汇集,以便梳理校内资源,促进协同创新;二是增加了科研团队、科技成果、创新平台代表性图片,采用彩色印刷,使成果信息更加丰富、直观,便于传递推广;三是系统梳理近年来学校教师承担的各类基础研究和应用类项目,努力发掘优秀科技团队和成果。
   下一步,服务新旧动能转换办公室将进一步加大学校服务地方工作宣传力度,深化产教融合,强化与地方政府、行业骨干企业合作力度,推动学校科技成果快速有效转化,助力高水平综合性大学建设。(服务新旧动能转换办公室:撰稿:高淑鹏;审核:李志大)


上一条:山东省首家新旧动能转换研究机构落户鲁东大学 下一条:鲁东大学特医食品研究院两项科技成果转让项目成功签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