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供需信息 Supply and demand information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咨询服务热线0535-6013140

邮箱:ldufwb@163.com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我校与烟台海事局签署合作协议 2024年03月22日 10:52 浏览量:[]次

3月21日下午,我校与烟台海事局战略合作签约暨“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在烟台海事局举行。烟台海事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全作,烟台海事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松树,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合亮,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厚,以及双方单位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签约仪式。

王全作对李合亮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烟台海事局在海上安全综合治理、海上搜救和应急服务保障、涉海重大项目建设等方面工作情况,希望通过本次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共谋政校双赢发展新模式,促进海事专业与高校资源的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双方平台资源、专业优势,在水上交通安全监管、涉海新业态安全发展,船舶污染防治、航海保障搜救应急、卫星遥感大数据应用等领域开展交流合作,助力实现烟台海事“实施更有效的监管、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打造更高水平的平安畅通辖区”目标和鲁东大学高质量发展。

李合亮对烟台海事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详细介绍了学校发展沿革以及依托五大学科群,在服务新航天、新海工、新水利,新交通,新信息技术和新对外开放等方面有关情况。李合亮指出,值此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之际,鲁东大学与烟台海事局达成全面战略合作、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与溢油应急技术中心开启全新合作篇章,为双方共筑友谊、共谋发展、共向未来搭建了坚实的创新平台,创造了难得的战略机遇,希望双方同向发力,共同促进产学研融通创新,强化平台建设,联合开展科学研究、人才共用共享、学生联合培养,为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山东实践贡献力量。

王全作局长与李合亮校长为“鲁东大学实习基地”揭牌,刘松树副局长与陈厚副校长签署了《烟台海事局与鲁东大学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烟台溢油应急技术中心丛旭东副主任与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许国纯书记签署了《烟台溢油应急技术中心与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全面合作协议》。

期间,李合亮校长一行参观了烟台溢油应急技术中心、船舶交管中心、指挥中心。(服务地方办公室、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撰稿:李大卫  审核:刘庆军)

上一条:烟台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刘继忠一行来我校调研 下一条:我校收到中共烟台市委财经委员会感谢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