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供需信息 Supply and demand information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咨询服务热线0535-6013140

邮箱:ldufwb@163.com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烟台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刘继忠一行来我校调研 2024年03月26日 10:54 浏览量:[]次

3月25日下午,烟台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刘继忠一行来我校专题调研烟台市商业航天产业发展情况。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厚出席活动并致辞,服务地方办公室、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陈厚对刘继忠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此次调研和实地考察,是对我校助力烟台市商业航天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充分肯定,学校将继续提升服务社会效能,精准服务国家和区域重大战略,扎实推进校地深度融合发展,积极培育和发展新质生产力,为烟台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鲁大智慧和力量。

刘继忠对鲁东大学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商业航天首次写入政府工作报告,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烟台市商业航天产业链建设及未来发展,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共同探索完善商业航天产业链条,创新产业集群发展路径,为烟台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强劲的动力。

会上,山东省海上航天装备技术创新中心常务副主任巩庆涛作《东方航天港海上发射新能力建设》专题汇报。

期间,刘继忠一行现场参观了基于数字孪生的海上发射远程指控中心。(服务地方办公室 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 撰稿:聂芳芳 审核:刘庆军 田其珍)

上一条:烟台理工学院来校交流洽谈合作 下一条:我校与烟台海事局签署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