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供需信息 Supply and demand information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咨询服务热线0535-6013140

邮箱:ldufwb@163.com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科技成果转化公示〔2024〕7号—— 基于动态管控的风力发动机运维调试系统 2024年02月29日 11:04 浏览量:[]次

根据《鲁东大学专利管理暂行办法》(鲁大校发〔2022〕3号)、《鲁东大学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管理暂行办法》(鲁大校发〔2019〕8号)规定,对“基于动态管控的风力发动机运维调试系统”成果转化相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成果名称及简介:

发明专利:基于动态管控的风力发动机运维调试系统

发明人(全部):封宁君;王福才;徐明铭;冯树林;韩辅君;邓冠龙;张平;侯典立

专利号:ZL202311475264.8

专利权人:鲁东大学

简介:本发明涉及风力发动机调试技术领域,尤其是基于动态管控的风力发动机运维调试系统,风轮运行参数获取模块、齿轮箱运行监测模块、风力发动机安全评价模块、风力发动机管控调试模块以及云端数据库;风轮运行参数获取模块、齿轮箱运行监测模块、风力发动机安全评价模块、风力发动机管控调试模块均与云端数据库实现双向信号连接。本风力发动机运维调试系统能够针对大型风力机进行风轮部分及齿轮箱部分的综合运行状态评价,在评价分析时能够获取多方位的叶片振动信息、变桨轴承振动信息、变桨电机振动信息等实现对整个风力机的振动进行监测评价、分析,并由风力发动机管控调试模块接收分析结果并调试风力机系统完成不同状态下的精确监测。

二、受让方和拟交易价格

受让方:山东道万电气有限公司

转让方式:所有权转让

拟交易价格:120万元

三、价格形成过程

经专利发明人与出资方山东道万电气有限公司协商,双方同意该成果以120万元达成转让协议。

特此公示,公示期15日,自2024年2月29日起至2024年3月15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实名反映。

联系电话:0535-6013140

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

2024年2月29日


上一条:科技成果转化公示〔2024〕8号— 一种多功能搬运机器人 下一条:关于转发《关于“十五五”规划前期研究重大课题选题征集通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