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供需信息 Supply and demand information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咨询服务热线0535-6013140

邮箱:ldufwb@163.com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我校与烟台国际经济技术合作集团签署合作协议 2019年06月19日 09:26 浏览量:[]次

    6月18日,党委常委、副校长亢世勇带队赴烟台国际经济技术合作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合作交流洽谈,并签署合作协议,学校服务新旧动能转换办公室、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亢世勇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国际化办学情况,他指出,烟台国际公司作为国际人力资源服务的领军企业,国际教育资源丰富,下一步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在国际化办学、引进优质国际教育资源加强交流合作,开创国际交流与合作新局面。

    烟台国际经济技术合作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治波介绍了烟台国际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要业务板块、校企合作意向,希望与相关院系加强对接交流,扩大毕业生境外高质量就业渠道。

   烟台国际经济技术合作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5年,是由国家商务部授权经营,主营业务涵盖日本技能实习生、国内外建筑工程、房地产开发、教育、金融投资、国际贸易等,实行集团化运营。作为行业龙头,公司蝉联“全国对外劳务合作行业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是中日研修生﹒技能实习生合作优秀派遣机构,连续多年获评“山东省外经贸优秀企业”,并荣获“烟台市对外开放30年功勋企业”等荣誉称号。


上一条:鲁东大学与中科院过程工程研究所举行合作交流洽谈会 下一条:烟台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实践中心揭牌

关闭